close

今天下班之後突然想到之前一直想進電影院看的惡女羅曼死~

前陣子忙到錯過了它,今天下班正好有空可以看DVD

其實我很享受一個人看DVD的時光,可以完全沉溺劇情裡面

這跟兩個人一起看DVD的感覺又不一樣,有時候真的很想一個人

做自己喜歡的事完全不被打擾~好比今天!

 

1341333635-3768429436   

一開始這部片會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,它跟時下流行的型整話題很有關

,常常某女星從螢光幕消失一段時間又出現,總是覺得哪裡有一點不一樣!

但通常女星千篇一律的回答,沒有整型只是妝的效果,不然就是瘦下來

臉變小五官自然比較深邃,真的都這麼剛好嗎???簡直充滿問題跟驚嘆號!!!

 

由澤尻英龍華飾演莉莉子真的很美,劇中還有大膽挑戰的情慾戲,好身材

完全包不住,外表光鮮亮麗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,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

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,整個身體除了骨頭、眼珠、頭髮、耳朵與私處

其他全都是假,莉莉子從站在光鮮亮麗得到萬眾掌聲的主舞台,因過度手術

的後遺症,讓她的身體開始崩壞,她交錯在過去自卑醜陋與現在完美的自己

,只能靠沉溺性愛、藥物解放自己精神與心理上的分裂。

 

完美的臉開始崩壞之後就要時不時進廠維修,這一幕這真的很逼真,針從臉的皮穿進去

,超痛!愛美的代價也太大了吧!如果成就一張完美的臉必須如此,我打死也不要(汗)

 

 10169573859f7a7faf   

真正讓莉莉子走向毀滅之路大概就是她的出現,水原希子飾演莉莉子公司

栽培的新人,我想莉莉子跟她給我感覺最大差別在於她能做自己,而莉莉子

永遠只能是替身莉莉。莉莉子主治大夫原本是婦產科轉而從事涉及違反藥事

行政法規,竊取病患骨頭移植到它人體內犯罪。

電影最後檢查官口述「這家診所接受治療的病患共有156人、自殺9人、行蹤

不明1人,這城市有很多這樣的替身,莉莉冒險將會繼續前進。」

這段話很值得我深思,莉莉子說過一旦開始就會上癮,如果問我莉莉子選擇

這條路是對或錯,一開始我會認為是錯的,但電影最後那張海報「你看莉莉在笑」

,以道德觀來說這是不對的,但每個人都有決定自己人生的權利,在面對權位、

益利、金錢......十字叉口這麼多的誘惑,是不是能不被虛榮慾望牽引自己,我們

都該對自己選擇的人生負責。

 

未命名  

TO:J咪~站在十字叉口的誘惑,絕對不能成為被選擇的替身,我們都有權利做自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